张家口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张家口设计师何薇:把大自然的美好运用到设计中去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1-16 16:00:42
作为设计师,是不太喜欢去工地,但是下工地真是无可避免。一个设计师不了解家装的各种材料,就如同一个老师不了解自己的课程,将无从谈起。一个对家装材料一知半解的设计师,就如同一个对知识一知半解的老师,将会误人子弟。

【专访对象:MHE CREATION创始人-何薇】

1.【张家口装一网小编】:李总您好,首先请您给我们装一网网友问声好吧

【MHE CREATION创始人-何薇】:大家好,我是何薇

2.【张家口装一网小编】:十几岁的年纪,只身去法国留学,当时为什么会选择法国呢?是骨子里的浪漫因子作祟,向往那个浪漫之都?

【MHE CREATION创始人-何薇】:为什么选择法国艺术专业留学,说起艺术专业,法国在欧洲乃至世界都是堪称顶尖级的,音乐、美术、服装设计等领域的专业水平在业内举足轻重;无论是高校的专业教学水平,还是那里特有的艺术氛围,去法国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基于此,所以当时选择了法国。

3.【张家口装一网小编】:作为设计师,下工地是不可避免的,我曾经去工地看过两次,觉得真是苦不堪言,您对这个环节抱有怎么样的态度呢?

【MHE CREATION创始人-何薇】:作为设计师,是不太喜欢去工地,但是下工地真是无可避免。一个设计师不了解家装的各种材料,就如同一个老师不了解自己的课程,将无从谈起。一个对家装材料一知半解的设计师,就如同一个对知识一知半解的老师,将会误人子弟。

4.【张家口装一网小编】:我采访过很多女设计师,不得不说我非常钦佩你们能这么坚持,但是这个行业往往是男设计更容易做出成绩,但是也非常多的女设计有不俗的成绩,基于这种情况您觉得女设计师优势在哪呢?

【MHE CREATION创始人-何薇】:法国著名设计师玛塔莉·格哈塞说,“在设计界,对于我的性別,我从来不觉得有什么不自在的地方”。比利时著名设计师Jehannede Biolley:“女设计师在某些方面天生就比男性敏感,比如颜色的运用;女性对于色彩的认知很细化,仅一个白色系会能分出乳白色、米白色、象牙白、纯白色等,而男性可能更善于运用强烈的颜色对比;在大都市中,强烈的颜色对比让人难以放松,给人紧迫感,而女设计师能够在同一色系中分出微妙色调的变化、明度的不同、冷暖的渐变,而且更善于高级灰的搭配,显得更加精细、曼妙,让人觉得婉转、轻松”。所以女性设计师的设计作品在大城市的压力生活中能够起到很好的减压作用,因此女性设计师就变得尤为重要了。

5.【张家口装一网小编】:您的作品中,无处不体现着浪漫优雅,特别善用灯光去营造气氛,灯也是应用最多的元素,这个您是怎么去考量的呢?

【MHE CREATION创始人-何薇】:家居灯光布置就像为女人化妆,原本平淡的脸庞,恰当地施以粉底、眼影、腮红、唇彩,五官变得立体了,表情也更有神采。只需轻微的改动,就能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变化。

多数的家庭都是一盏主灯带来空间照明的思维,殊不知,于当下的灯光科技来说,这已经是一种相当落后的观念,要营造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需要彻底从观念上做出改变。

6.【张家口装一网小编】:好的设计师一定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这样才能把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带给客户,你觉得如何把生活过活呢?

【MHE CREATION创始人-何薇】: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却很不容易。

享受生活是一种感觉,简简单单,与贫富无关,与金钱无关,与内心相联。很多事情只有当你试过了,你才能更加确信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不碰上一些小人,怎么能彰显你的伟大?不试错几个对象,怎么能知道自己跟什么样的人能处的来?不去尝试怎么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不去享受生活,怎么知道一定要金钱?我觉得生活就在于折腾不止。

还在等什么呢,再不享受,我们就要老了。

7.【张家口装一网小编】:咱们由于时间关系,今天何薇老师的分享就到此结束了,期待您能继续保持初心去做设计,给我们一直带来惊喜。

【MHE CREATION创始人-何薇】:谢谢小编的祝福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