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高颜值家居装修中 不可缺少装饰挂画的修饰

来自:zjk.zhuangyi.com日期:2021-11-16 17:32:23
在家庭装修中,如果四面都是大白墙可能会显得单调,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一些装饰画的配饰,来改变单调的家居效果,最重要的是经济实惠,便于拆卸,随时可以更换不同风格的装饰画,又是新的装修效果。其实装修很简单,只要用心装饰,高颜值家居装修手到擒来啊有木有。

为什么别人家的装修好看又有质感,你家的装修,花钱不少效果还不好?你离高颜值家居装修可能只差了一点点细节,比如装饰画的修饰!

1.想好摆放位置

装饰画既然要体现点睛之笔,最好放在显眼的地方,如卧室床头背景墙、沙发背景墙等处。避免挂在墙角处或者是衣柜的角落处,会显得拥挤不好看。

装饰挂画家居效果图

2.确定装饰画的高度

装饰画的高度一般都是以画的中心比人站立平视视线略高一点位置较好,一般距离地面2米左右的高度。

装饰挂画家居效果图

3.选择尺寸适中的画作

挑选摆放装饰画首先就是选择合适的尺寸,可以按照悬挂处主体(如沙发或床头)的宽度与画框宽度的黄金分割比例大致估算。假设床头宽度为150cm,那么画的宽度尺寸则为:150*0.618=92.7cm。

像十字绣之类的长幅画,建议画幅控制在以沙发或床与天花为构成的三角形内。

装饰挂画家居效果图

4.数量宜精不宜多

室内空间有限,更多的是讲究精致,太多像个展馆,让人感觉眼花缭乱,反而会起到喧宾夺主的效果。最好精心挑选一两幅作品就可以了,既彰显品味,也能烘托空间氛围。

装饰挂画家居效果图

5.搭配和谐

除了尺寸,卧室挂画还要考虑色彩搭配、绘画含义以及环境氛围。最好选择能表现岁月静好,现世安稳,这种装饰画最合适,影响人心情的同时,还会带来好运气。

装饰挂画家居效果图

6.注意采光

装饰画可以挂在和窗户成90度角的那面墙上,这样采光充足,欣赏起来也更美观。

装饰挂画家居效果图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高颜值家居装修技巧,希望对你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