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美式家具怎么样 美式家具渐成令人兴奋新热点

来自:zjk.zhuangyi.com日期:2015-07-16 15:18:46
家具生产企业中如今正在掀起一股美式家具的热潮,在今年3月份的几大家具展览会上,美式家具参展商比往年都大幅增加。东莞名家具展,甚至开辟了专门的欧美家具展区,这在名家具展的历史上还是头一次。

传统美式家具以宽大、厚重,用料慷慨,不事修饰著称。美式家具脱胎于欧式家具,但又摆脱了欧式家具的镶金描银,简洁大方,随性舒适。

在中国家具市场,很早就有正宗的美式家具品牌在售卖。该品牌家具价位较高,做工考究,文化艺术气息浓重,定位于高端市场,并不为普通消费者所熟识。

美式家具渐成令人兴奋家具新热点

时下正在兴起的美式家具风潮,业内称为“小美家具”。所谓小美家具实际上是美式家具的简约版。

小美家具生产企业普遍在设计上投入了更多的心力,对美国风格与中国人的审美观进行了融合,更适合中国人的审美需求,同时也具有适量的海外的设计元素。在实用中有艺术感,在东方文化中融合了美式的休闲浪漫。

美式家居中蕴含的对历史的怀旧之情,对自由的想往,对自然由衷的热爱契合了当下中国人特别是年轻人内心的渴望。

最关键的是,美式家具的中国化设计关基本突破,中国普通消费者喜爱的美式家具终于在市场上出现了,搭配合适的软装,小美风格受到年轻一代的欢迎。

中等的价位,健康环保的理念,符合潮流文化,这三大因素注定了美式家具在当今中国市场的流行,无疑将成为家居行业下一个令人兴奋的热点。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